Wednesday, May 28, 2008

离开

自己的路要怎么走,如何走,往哪里走。。。是一种选择。很多时候我们会想走简单的路,别人已经走过的路,那些不会遇到危险,伤害的路。因为怕走失,因为自己没有勇气面对一段全新的路,因为很少人尝试过。

失败怎么办?迷路怎么办?
人家会笑我傻,笑我笨,笑我愚蠢吗?

在这个现实的社会,想走一段跟别人不一样的路,很难。

毕业后不找一份 OFFICE JOB;你不是很正常。
出来工作不为钱;你神经有点问题。
想出国到处走走;你要先有很多钱。

对不起,我不这样认为。

为什么我那么想远走高飞呢?
为什么我那么想过不一样的生活呢?
为什么我不是一个HOME PERSON 呢?

我想,我一直以来都在想逃避。。。
想离开不去面对。
想脱离做“中间人”的痛苦。

离开可能对彼此都好。
可能以后我们的关系会更好,
我可能会更珍惜你们。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