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1, 2008

原本沉默的我好像变得更沉默无语。今天和两位好友见面,一个告诉我说:“你好像变得比以前更沉默了。”我自己也有同感。最近发现我说话的次数少了,说出来的话也好像没什么意义。可是,我却有好多话想说。有很多的思想,感想和感言想说;但却不懂得如何说。就连来到上帝面前我的话也不多。我是多么想把心里的话说出来,可是现在的我做不到。
学校projects完毕了。静下来后发现原来那时的空虚还存留着;只是因为功课忙,顿时见将那空虚麻木。
朋友叫我干脆别去教会了,离开可能会好一点。
可是我不想远离神和他的家。离开或逃避并不是个办法。
很多事,我心有余却力不足。
我是多么想再一次和教会的弟兄姐妹有那亲密的关系。。。
好沉重。
就等去福音船那天的到来。可能这样子的离开是我现在所渴慕的。
You get what I mean?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