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大学的负担好重

刚上网查看一些些大学资料;看了眼花花。。我是真的真的很想,非常想上大学!虽然家里只有表姐上过大学,而也因为她家比较有钱;我相信我也可以。对我家人来说我想上大学的梦想似乎是个达不到的梦,但我不想因为他们的“以为”成为我的一生。人因梦想而伟大,有了一个梦就有了一线希望。这个对有些人来说并不是什么梦想,但对我来说。。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也不知道为什么越大就越会去想以前不敢想的东西。

看了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的几所大学,但都专著于奖学金和 Financial Aid 的部分。担心的有学费,生活费,居住地方,读哪课,还有。。家人的观点。老妈可能会超反对,我也担心如果我读大学;他们会不会经济上有问题?他们并不需要为我什么零用钱和担心我的学费啦,我是担心老妈会因为我读大学而得继续工作。我知道他们的心愿就是要我赶快读完书,然后做工养他们。谁的父母没这个心愿呢?养我一定会,只是我想把我的最好给他们。还有,我一直都很想在国外生活;可能不能长时与父母同住。。那又是一个担忧!好多好多要想的!但我相信主会开路的!无论多困难,多没法子,超不可能也好; 要是上帝应许他比会实现我的小小梦想!

想上大学的负担好重。希望能拿到什么 Christian Organisation 的奖学金。同是能侍奉与念书!
想离开这个国家,离开这熟悉的地方,换个环境体验新的生活。我真正生命的开始好象不在这里。

IMF 与世界银行大会即将在明天开始。我从星期二开始值班,然后忙到23日。其中还有考试和复诊。加油!

主阿,我相信!我要相信!!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