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今天的辩论输掉啦;反而有一点点开心耶!不过后来听反方的成员说我那组的势力不错噢,只是我们没去预备今天的辩论而已;所以我那组是有机会赢的。输了也没关系,辩论大决赛我们就不用操心啦!辩论课题就到此结束。
会常读我blog的朋友会疑问为什么最近常用华语来抒写呢?是我最近发觉我的华文,华语退步了!得赶紧练一练不然就会把自己的母语忘得一干二进!说到底我毕竟是个华人,虽然有一点点的混血。

明天考试,但今天却没心读。省两科就考完,然后休息一下下又考。

服侍越多,考验越多。我这样说可以吗?背负的责任也越大!圣诞布道会又要来了,今年会比去年好吧?我看今年我会和以馨联同几位弟兄姐妹一起领赞美敬拜。昨天开会时,一直不能选出一个总负责人。选来选去,我看还不是那几个吗?现是看谁能担任总负责人这个职位。我看我跟以馨两人都对“总负责人”的职位带有一点点的“害羞”与“礼让”吧;哇哈哈!人就是这样,想要但不感开口;包括我在内!看神如何的带领吧!

教师节要到了,忘了有多久没庆祝啦!上一次是在中学四年级时,都已经忘了是怎样一回事。现的学校太大,根本没机会庆祝。幸好今年教会有庆祝!


不多写啦!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