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6, 2006

出发

简简单单的感觉最好。试过了很多不同的 blog skins, 简简单单的设计还是最美。


生命就也是如此。人的一生可以简简单单的过,但偏偏我们就喜欢把简单的东西复杂化;真是没事找是作!一天这样过去啦,明早又得回到自己很不愿意去的学校。上学,读书,考试,作业,开会,烦恼,压力。上学的生活就只如此吗?嗨。。。多么希望能赶快毕业,脱离苦海啊!可能我天生就不是读书的料吧。要我一整天在家或学校读书的话,我宁可一个星期不吃饭耶。。虽然我读书的成绩不差,但就是少了那古热诚!少说中三和中四那年我都是考前几名的耶。呵呵,那是成年往事了啦!


现读的网际网罗与多媒体发展系 (Internet and Multimedia development),有好多好多看不懂的 codings 和 SQL codes! 说难也不是很难,是自己懒。不知不觉都读了一年半,还有一年半就毕业了。坚持下去吧。。


顿时间,赞美之泉的巡回下一站就要到本地了。一年的时间好快就过去了。好期待今年的敬拜与侍奉!


月底考试,希望不要重考!若没从考,我就能安心的享用我的假期啦!长长假期,好多事要作!

Don't understand Chinese? Learn it :)

Especially if you're a Chinese.


出发


背起眼泪 重新出发
从今天开始 再努力吧
虽然考验不会停止 我有信心能坚持
没有挫折能绊倒我 一定继续向前走

(c)
我想象有天我能卸下 沉重的包袱 将过去好好看清楚
心中没有所谓后悔失望 因为我早就知道我的方向
活在现在 心却期待
享受那每一分每一秒钟的未来
因此 我就小看今天所有的失败
因为我有你 的爱
Because of you Because of your love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