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05

认罪

我要认罪啊!现在心里有一点难受,不---是很难受!我在假期里没把 JAVA 的功课作完,其时是没有作到。。因为不了解它,所以我选者了逃避 明天就要交上去了,我自己只作了一题。。还是不断问朋友的 看到 JAVA 脑里一片空白。明天有小测验,不知到能及各吗。。如果不及各,我只有自己怪自己了 好难受。。最糟的是,我象朋友拿功课答案来看!那是他们辛辛苦苦作的啊! 我一定要把 JAVA 掌握好!明白它,不要逃避! 还有其他的 JAVA projects 要作。。不要逃避!主啊,请给我力量!

I've got nothing much to say.. There's so much to type, but don't know where to start..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